《时行者暗黑世界》将于11 月30 日Steam正式发售

《时行者暗黑世界》将于11 月30 日Steam正式发售

由心趣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Leyo Games掌上乐游发行,融合肉鸽、自走棋的策略游戏《时行者暗黑世界》将于11月30号结束抢先测试,发布正式版,售价22元

《时行者暗黑世界》是一款融入了肉鸽元素的自走棋回合战略像素风游戏。玩家将在一波又一波的战斗中拾取各式技能,随意搭配组合技能与职业,不停优化队伍配置和站位,还可以召唤解锁新职业的时行者加入到队伍!加入黑暗世界的探索吧…

为感谢从EA阶段一直陪伴至今的时行者们,除了正式上线期间游戏立打九折以外,在12月14日前已购买正式版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解锁【神圣骑士】。(12月14日后购买正式版的玩家则需通过DLC解锁该英雄)

我们还迎来了2P Games的强势加入,并与优秀的策略RPG肉鸽卡牌游戏《虚妄轮回》展开联动!

究竟黑暗世界和轮回世界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组合技能

带领4名精锐的“时行者”在黑暗世界的无尽战斗中拾取50种以上的各式技能,无视职业随心所欲搭配,打造出治疗弓手、血牛刺客、火毒法师等等奇妙组合。

组合职业战斗前选择4个时行者转职方向,搭配不同的技能都能给阵容带来不同的化学反应,每次开局都可以打造您独一无二的时行者小队!

组合资源

每一关战斗结束后会有丰富的资源掉落,通过合成或者重铸来分配好资源。

解锁天赋

别忽视局外成长,通过天赋系统可解锁更多的英雄职业和技能,还能提高时行者职业的基础属性。

进阶强化

进阶职业和EX技能已加入战场!三个一阶的转职道具可合成一个进阶的转职道具,两个三阶的技能可合成一个特有加强版的EX技能!

揭秘阴谋

究竟黑暗世界的深处隐藏着什么神秘的力量能让时行者变强呢,里面又隐藏着牛王者什么样的阴谋呢?前来探索揭开吧…

【商店页跳转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3910/TimeLine_Walker_Dark_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