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女孩重度依赖》剧本作者与制作人来到现场!WSS playground出展WePlay 2023!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剧本作者与制作人来到现场!WSS playground出展WePlay 2023!

全球销量突破百万的游戏《主播女孩重度依赖》,根据官方统计中国的玩家就贡献了一半以上的销量。在国内超天酱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升天†”这个弹幕也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出圈。

为了答谢中国玩家,《主播女孩重度依赖》制作公司WSS playground官方直参11月18-19日2023 WePlay文化展!这是《主播女孩重度依赖》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展会线下官方直参!现场超大面积展位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搭建布置了超天酱的房间!还会有多个沉浸互动区域,以及游戏的体验区,特别的一批周边将在WePlay首次发售,同时还有多种无料送出!以及重磅消息——游戏剧本作者nyalra(にゃるら)将与制作人斉藤大地一起亲临WePlay现场!!

剧本作者nyalra(にゃるら)与制作人来到WePlay现场!

(剧本作者にゃるら)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的成功一大原因,来源于作者にゃるら将美少女的复古元素用现代的审美重新构筑。にゃるら是一个资深的美少女游戏玩家,在SS和PS世代就已经很喜欢这一类型。后来美少女游戏=视觉小说的模式不同,当时的美少女游戏依然将游戏系统作为一个重要的部分。因此にゃるら本人想做的也是和那个时代的美少女游戏相似的作品。

在制作游戏时,にゃるら最重视的是展现出上个世纪90年代后半美少女游戏中那种地下、不协调、悬疑的要素。在创作的初期就已经决定了要采用复古新潮的美术风格,考虑到是在今天进行游戏的创作,继而把主题定为直播。

(制作人斉藤大地)

在11月18-19日举办的2023 WePlay文化展上,《主播女孩重度依赖》剧本nyalra(にゃるら)与制作人斉藤大地将亲临现场,每天下午3点将在WSS展区现场与玩家进行包括签售、交流等互动

同时11月19日 11:00—12:00,《主播女孩重度依赖》特别舞台活动中,制作人斉藤大地将在现场与中国玩家进行互动交流!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相关的故事,欢迎玩家来到2023 WePlay的现场进行互动交流!

除了舞台活动外,现场WSS playground的展区也准备了丰厚的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超天酱房间布置

(房间示意图)

2023 WePlay的现场将设置超天酱的房间!提供玩家沉浸式的体验。同时现场还设置有不少互动区域以及多处打卡合影点,在参观超天酱房间时还能合影留念!

无料周边大派送

为了答谢玩家,在2023 WePlay《主播女孩重度依赖》主题区和贩售区都安排了无料周边!以上为部分无料周边示意图,现场场贩购买与现场活动均有无料周边送出。

国内首次周边场贩

(周边样品照片)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2023 WePlay场贩周边现已公开!在现场的贩售区共有T恤、吧唧、镭射包、立牌、色纸供玩家选购!均为本次活动特别制作,自WePlay现场开始贩售,这也是《主播女孩重度依赖》在国内首次场贩,请注意场贩周边数量有限,每人每件单品限购2件!

《少年的终结》试玩会

WSS playground在现场还将带来新作《少年的终结》试玩会,这款新作之后就引发了很大的关注,这也是WSS playground首次提供中文版《少年的终结》现场体验。

现场还有更多内容等待玩家体验!欢迎前往B05与B06展区!

Gaming,innovation,and Fun!超级好玩的游戏多元文化主题展,2023 WePlay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余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购票↑↑↑
购票链接: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77752&from=pc_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