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只有文字!脑洞大开的《文字游戏》将于2022年1月21日于Steam平台发售

这个世界只有文字!脑洞大开的《文字游戏》将于2022年1月21日于Steam平台发售

感谢各位预备勇者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经过漫长的筹备和精心的打磨,《文字游戏》将于2022年1月21日登陆Steam平台。欢迎大家将游戏添加进愿望单,及时收到冒险启程的通知!

Steam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09570/

宣传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a411k7nr/

图片

这是一个只有文字的游戏。在这个世界里,字不只是字,同时也是物件、人物与场景。游戏的核心机制就是「字」,以「字」塑造游戏世界里的谜题与人事物。不仅可以走进字面上的门,更能不断解锁各种文字能力。大胆「删字」,你可以铲除「没有门」中的「没」,让门无中生有;或者用力「推字」、果断「拆字」、精心「组字」,创造解谜的丰富变化。你将操纵着主人翁「我」,挑战一关关由文字所构成的谜题,创造只有识字勇者才能创造的奇迹。

令人激动的冒险之旅即将正式启程!打倒魔龙的那一天,应该不远了……

游戏在公布以来,获得了诸多媒体和业界同仁的关注与青睐,陆续获得了巴哈姆特 ACG 创作大赛金赏台北国际电玩展 Indie Game Award 最佳创新奖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1 本地文化奖2021 GWB 金奖及最佳玩法突破奖indiePlay最佳听觉效果奖等诸多奖项。

在等待正式版发布时,如果想领略游戏的部分玩法,也可以前往Steam获得了好评如潮(超过99%的好评率)的第零章体验时长约在半小时左右的前传故事: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07970/

游戏截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