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独游水墨风格动作Roguelite《墨境》首部PV亮相

国产独游水墨风格动作Roguelite《墨境》首部PV亮相

由独立游戏工作室犁浦工作室和枫叶工作室联合开发的国产水墨风格独立动作Roguelite游戏《墨境》,首部PV已于今日正式公开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Steam商店页添加愿望单。

Steam页面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597080/_/

在猎杀狐妖的过程中,你意外发现自己只是短篇小说集《墨境》中虚构的角色,只有打败神秘的书灵,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在古老“寄文狐”一族的帮助下,利用神秘“狐血墨”的不死之力,击败四位Boss,直捣墨境世界主宰的老巢,夺回属于自己的命运。

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H4y1B7eh/

丰富的游戏场景:游戏中有四大场景,晓色青翠的佛门山林、冰霜森寒的秘境猴国、温柔恐怖的水乡魔域、古老肃穆的神冢遗迹。四大场景风格迥异,景色缤纷。

(游戏风景图片)

复杂的人物关系:三位主角、数十位NPC,不管是妖魔还是人,他们都有着复杂的过去和人际关系,揭开他们的故事,迎接新挑战!

(游戏的人物立绘)

多种招式和流派:“文狐神碑”和“演武墨经”可以用来解锁新的招式搭配和战斗方式,也可以进行局外成长,让主角越战越强,以战养战。流派装备“墨宝”,阴阳相生,利用好“墨宝”的阴阳两面,搭配出多样流派招式。

(墨宝道具)

随机的特色关卡:玩家可探索到多种特殊房间,墨灵渊、落银台、题字狱等,甚至会奇遇特殊角色以及挑战,让路途更加充满未知。

(特殊挑战房间)

灵宠助阵,魔挡杀魔:旅途中你并不孤独,你那可人的墨宠除了为旅程增加一份乐趣,还能成为你的左膀右臂,当墨宝升级,墨宠也会蜕变成更强大的存在,与你一起御敌,并肩作战。

(宠物截图)

北京犁浦游戏工作室(Leap Studio)由大部分95后年轻人搭配行业老兵组成的独立游戏团队。

犁浦听上去很离谱,也确实离谱。 但像Søren Kierkegaard说的那样,Credo quia absurdum est(因为荒谬所以信仰)只有当信仰足够荒谬,我们才需要去相信,如果合理,那便不是信仰只需接受。

犁浦工作室的成员们都想要去在游戏中找到更多的可能性,挑战自己的潜能,化不可能为可能,去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超越他人预期的游戏。

携手合作的团队- 枫叶工作室(Maple Leaf Studio)是一家位于北京的独立游戏工作室,我们笃信科学、艺术、商业的融合会迸发出无限潜力,为了人与游戏相遇是我们不懈追求的使命,我们坚信未来会做出一款又一款可以打动玩家的游戏。

如果你喜欢Roguelite动作剧情类游戏,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国产水墨风动作肉鸽游戏。

加入官方社群,【墨境】官方1群:595486005,了解《墨境》最新进展!